close

  

冰冷的雨,浸透著他蒼白的臉龐,冷漠的臉龐染上一絲悲痛,然而擁抱著他的,卻是一個無力的靈魂。

 

他望著她,手中緊握著的是一條閃爍著美麗光彩的紅寶石墜鍊。垂掛在紅寶石下方的銀色羽翼,殘缺不全的銀製玫瑰──恍如月光的姿色。

 

那是屬於他夢裏的一個小小角落,無法消抹而去的身影。

 

 

 

「嘿、維吉爾,你休想進來我這,這裡是我的房間!我的!」

  

然而眼前的她睜著一雙如天空般湛藍的雙眼,氣呼呼的樣子就像是一隻不懂世事的小黑貓,相當努力的在宣示著自己的地盤。跟夢裏那溫柔的身影不同,她可是每天都喳喳呼呼的生氣,但她很懂得見風轉舵,狀況不對就妥協。

 

 至少……到現在都還沒惹火過他。

  

「維吉爾──」

  

「妳又能奈我何?」

  

她聽著這話,有些僵硬的頓了頓,看著自己的手又看向他。想不到任何可以去壓制維吉爾的優勢,她糾結了好些會,最後挫敗的垂下雙肩,嘴裏嘟噥著一些細碎的話。

 

  

 「哼嗯?不滿的話可要好好講,為了不被責備而順從,那般虛偽是令人厭惡的。」

  

「想要我講?沒問題,那就是──我今天絕對不做你那一份晚餐了混蛋!這裡是我的房間、不是你拿來避開但丁那個超令人煩躁的披薩狂熱者用的避難所!」

  

「嘿!」但丁不滿的叫了一聲,手裡揮舞著雜誌,宣揚著披薩有多好吃。可是掌管晚餐的她可不領情,一句沒門就把吵嚷著想吃披薩的但丁給堵上嘴。

  

 

Devil May Cry 仍然照常營業,只是小心一點,裏面養了一隻愛生氣的貓。

   

- - - - - - - - 

  

算是來宣傳的,這是我在冒天po的同人文,主打毒舌冷酷又相當S派的維吉爾。時間軸是在三代事件的一年後,在於當年所發生的事情,為什麼維吉爾還會呆在但丁這兒,全部都會在往後的章節慢慢解釋。

  

其實這自創角就是在說我自己,因為這是我夢見的內容,夢裏也是被這樣的對待著,所以各種層面上都是....難以言喻的悲劇。

  

由於官方並沒有釋出但丁他們的年齡,所以我大概猜想跟設定的年齡如下:

   

但丁、維吉爾:二十歲 (第一章開始)

  

蕾蒂:十八、十九歲

 

翠西:二十四歲 (在往後會出場

 

 

而在夢境裡的我以身高外貌來看,大概也只有16歲。不過可以在夢境中的鏡子裏看清楚自己有著一張截然不同的臉還真是心情微妙......而且這夢境是那種夢中過了很多年,但現實中只是一個晚上的夢,但大致流成與發展都還記得住,所以就著手撰寫下來了。

  

說真的,不管怎麼去回想,在我夢裡的維吉爾根本是生來剋我的毒舌派阿......這種的我怎麼樣都贏不了好嗎,不管怎麼樣我都只剩下炸毛的份......(掩面

  

  

在此附上在最初PO文的冒天連結傳送門~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7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幽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